首页 | 学院主页 | 基地概况 | 新闻中心 | 政策动态 | 县域经济 | 生态文明 | 学术研究 | 基地简报 | 文件下载 
 
2018年09月简报
2018-10-08 08:43  

生态文明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基地

召开2018年校内协调会

911上午,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基地协调会在衡水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基地主任王守忠、科研处处长陈彦芬、教务处处长、基地秘书长石宝军,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学科带头人、相关领域研究人员出席了会议。

陈处长首先对基地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申了基地管委会的6个研究方向及各研究方向的骨干研究成员,随后详细阐述了社科研究基地每年要完成的“11245+双十”的工作目标内容,希望大家能够结合自己的研究完成相关的工作目标内容,并对基地研究成果的认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王守忠书记就社科研究基地的工作目标进行了分析,指出社科研究基地是为学校提供的省级教学科研大平台,各二级学院要围绕基地工作目标,发挥集体力量,多学科、多角度相互融合,紧跟时代发展进度,积极产出研究成果。科研处履行好基地工作的组织、管理职能,保证基地工作目标能够顺利、高质量地完成,共同将我校的社科研究基地工作越做越好。

最后,王书记提出明年将基地的工作目标落实到各二级学院的科研目标考核体系,保质保量地完成基地的工作任务,同时站在衡水市的角度,确保“立足地方办大学”的基本办学思路得以真正践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 2017 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邮政编码:053000 联系电话:0318-601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