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主页 | 基地概况 | 新闻中心 | 政策动态 | 县域经济 | 生态文明 | 学术研究 | 基地简报 | 文件下载 
 
2018年12月简报
2019-01-02 15:33  

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基地

武大勇教授入选河北省365百姓故事汇

 

12月11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故事广播承办的2018年度全省“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优秀作品展在石家庄举行,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基地教授、留美博士武大勇情系衡水湖的“衡水故事”作为衡水市唯一作品参加展示。武大勇教授作为留美博士,放弃了国外科研机构的挽留,完成了多项有关衡水湖的环保课题的研究,用科技的力量把衡水湖变成京津冀最美湿地。

    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基地

吴军伟、张楠获省四个一批人才培养工作专项资

根据河北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培养工作办法和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经评委会集中评审、省委宣传部批准,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基地吴军伟老师申报的《地域文化元素在现代设计中的创新应用》项目和张楠老师申报的《大运河(衡水)音乐传承与弘扬》项目获得河北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培养工作专项资金专项资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 2017 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邮政编码:053000 联系电话:0318-601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