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主页 | 基地概况 | 新闻中心 | 政策动态 | 县域经济 | 生态文明 | 学术研究 | 基地简报 | 文件下载 
 
2019年01月、02月简报
2019-03-03 15:36  

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基地

武大勇教授荣登中国好人榜

 

近日,中央文明办发布2019年1月“中国好人榜”,105位(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他们的先进事迹和高尚精神,传递出强大的正能量。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基地武大勇博士入选敬业奉献好人。武大勇博士先后主持参研多项省级课题及横向课题,带领团队开展中德合作,长期坚持对衡水湖湿地进行监测和可持续发展研究。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对生态环境保护越来越重视,采纳了武大勇博士提出的“保护衡水湖珍惜鸟类栖息地”等十多个建议,鸟类数量由286种增加到327种,其记录观测到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白尾海雕、世界极危物种青头潜鸭,更是让衡水湖扬名世界。

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基地

青年教师赵亮获河北省委组织部青年拔尖人才

2017年底河北省委组织部受河北省委和省人民政府委托进行了河北省第三批青年拔尖人才的评审活动,目前此计划是河北省对于青年人才的最高支持计划经过一年的严格评审130名优秀青年人才入选河北省第三批青年拔尖人才计划,并于2019年在主流媒体公示。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基地青年教师赵亮成为了衡水地区唯一获得河北省第三批青年拔尖人才计划的人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 2017 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邮政编码:053000 联系电话:0318-601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