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主页 | 基地概况 | 新闻中心 | 政策动态 | 县域经济 | 生态文明 | 学术研究 | 基地简报 | 文件下载 
 
河北省社科联常务副主席曹保刚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8-04-03 09:06  

  

42日上午,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常务副主席曹保刚带领省社科联科普处处长景兰杰,成果管理处副处长侯咨军一行在衡水市社科联主席马健、副调研员韩志国、办公室主任欧阳赫隆陪同下,对生态文明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基地及我校社科研究工作进行调研。基地负责人、校党委书记王守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田光对曹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曹保刚主席进行了座谈。参加座谈会的有基地秘书长、教务处长石宝军,科研处长陈彦芬、副处长马惠钦,以及基地管理与研究人员,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增军、副院长刘秋明、社科部书记曹淑兰、科研处长张露颖等一同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守忠书记首先向曹主席一行介绍了基地建设与学院发展情况,就研究基地围绕省社科“11245+10”工作要求做了简要汇报。他表示,基地今后将进一步调动学校的相关人员进行课题攻关,同时加强基地建设与衡水市发展相融合,以基地为平台,使学院发展成为衡水乃至河北的智库,把学院建设成为文化、科研与城市发展相统一的现代化新型应用型大学。

曹保刚主席在发言中强调,河北省社科联的工作就是要把广大社科工作者的声音转化到政府决策中去,将群众的呼声转化为社科联的实际工作中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有很多工作可做,还有很大空间可以做的更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立足时代发展,着力解决重点问题和热点问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手段,科学研究必须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他充分肯定了基地及学院在服务社会、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和科普研究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对基地下一步工作的提出期望和要求,他指出,衡水有很好的区位优势,基地建设要能够与衡水市经济发展更好的融合;基地与衡水学院的发展应站位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及“雄安新区建设”的高度去思考和选题。

会上,双方就基地如何凝炼研究方向、共同开展课题研究,以及进一步开展科普研究与推广工作等进行了广泛的探讨。石宝军处长就基地开展的服务地方政府项目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成果等做了补充发言,李增军书记也就职技学院相关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座谈会气氛融洽、热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 2017 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邮政编码:053000 联系电话:0318-601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