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主页 | 基地概况 | 新闻中心 | 政策动态 | 县域经济 | 生态文明 | 学术研究 | 基地简报 | 文件下载 
 
第19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盛大开幕
2019-10-23 09:40   来源: 安平宣传

(原标题:第19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盛大开幕)

1022日上午,第19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在县国际丝网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原全国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胡振民,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刘素文,衡水市长吴晓华,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县长范庆法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国家行业协会、科研院校、省市有关部门、兄弟县市区领导出席开幕式。

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工商界代表和俄罗斯、南非、德国、澳大利亚、美国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商嘉宾,3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共计2000余人前来参会。

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新闻社、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衡水日报、衡水电视台等30多家国家、省、市新闻媒体到会采访报道。

 

19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盛大开幕(来源:网易衡水)

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宣布第19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开幕。

衡水市长吴晓华在致辞中说:衡水是大儒之乡、教育名城,是高铁新贵、交通枢纽,是生态宝地、魅力湖城,是产业名城、质量强市,是改革试点、政策洼地。近年来,安平县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坚持传承创新、开放发展的理念,积极推进丝网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取得良好成效,希望各位来宾、各位朋友把关注的目光投向衡水、投向安平,欢迎广大国内外客商到衡水观光旅游、参观考察、共谋发展。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执行理事长张东立在致辞中说: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是全国层次最高、影响最大的国家级丝网专业博览会,成为了丝网产品展示、经贸投资合作、技术创新交流的国际平台。与往届相比,本届博览会规模更加宏大、门类更加齐全、布展更加科学、特色更加鲜明,无论是市场影响力,还是专业权威性都得到显著增强。真诚地希望国内外朋友和客商们抓住机遇,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指出:近年来,我们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扬协同创新、绿色崛起主旋律,借登高、创新赋能,着力在调优、调新产业上下功夫。坚持政策引领、聚集提升、工文旅融合,再创产业发展新辉煌。希望与会代表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探讨设计+技术、设计+产品、设计+智能的新路径,推动丝网产业由织造智造迈进。

安平县长范庆法主持开幕式

据了解,本届丝网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人民政府、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主办;河北省商务厅、衡水市人民政府、安平县人民政府承办,展会会期三天,以奋进新时代、实现新跨越为主题。

本届博览会共搭建展位260个,其中特装展位17个,标准展位210个,机械展区达1.2万平方米,共吸引240余家企业参展。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中外来宾还参观了展会。(记者:绍华 赵阳 大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 2017 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邮政编码:053000 联系电话:0318-601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