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主页 | 基地概况 | 新闻中心 | 政策动态 | 县域经济 | 生态文明 | 学术研究 | 基地简报 | 文件下载 
 
2019年10月简报
2019-10-31 10:32  

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基地

听取衡水市委副书记邸义讲授的专题党课

1017日,衡水市委副书记邸义到衡水学院以创新发展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校党委书记、基地主任王守忠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22巡回指导组组长伊东明、学校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基地研究人员及师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听讲党课。

邸义副书记在讲课过程中指出,如何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初心和使命入心、入脑、入行,如何在教育领域开展好主题教育,是我们主题教育中需要探讨的问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体现在发展上,就是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高校要贯彻创新的思想,把创新的理念和思维具体体现在教学中,就是要求教育工作者要牢牢把握国家的尖端技术和先进理念,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他指出,惟创新者进,惟改革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随后,邸义副书记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从责任讲起,就十个方面以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为大家介绍了在实际工作中如何进行改革创新,为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开拓了思路。

王守忠书记表示,邸义副书记既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课,又做了一场精彩的创新发展学术报告。创新驱动发展,创新靠责任、靠信心、靠担当,这将是我们主题教育中每个领导干部、每个党员、每个有教育情怀的人都要反思的问题。我们将认真梳理邸义副书记的讲课思路,反思在教育教学方面如何进行创新、如何改革和发展,为衡水学院后续发展献计献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 2017 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邮政编码:053000 联系电话:0318-601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