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主页 | 基地概况 | 新闻中心 | 政策动态 | 县域经济 | 生态文明 | 学术研究 | 基地简报 | 文件下载 
 
2020年04月简报
2020-04-30 10:56  

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基地

武大勇教授荣获第七届河北省职工道德模范称号

近日,河北省总工会发布关于第七届河北省职工道德模范推选宣传活动入选典型名单的通报研究基地武大勇教授荣获第七届河北省职工道德模范称号。

 

 

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基地

参加中国科协科技服务团产学研用创新联盟云签约仪式

202049日下午,中国科协学会组织召开了科技服务团第一批产学研用协同创新联盟在线签约活动,研究基地受邀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研究基地负责人、衡水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忠、校长田光、副校长王光远出席本次云签约活动,田光校长代表研究基地就联合开展京津冀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与中国自动化学会、北京五人成军文化公司进行云签约

本次云签约是全面落实中国科协关于科技经济融合工作总体部署,由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的科技服务团工作之一。京津冀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项目的启动,对研究基地人才培养、教师培训、产学研用联合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决策咨询建议、教师培训等科技服务工作将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基地

四名思政课教师在河北省高校思政战五分钟视频公开课

评选中喜获佳绩

416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高校思政战五分钟视频公开课征集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研究基地四名思政课教师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获得一个一等奖、三个三等奖共四个奖项的好成绩。

这次获奖展现了研究基地教师深厚的思想政治理论功力、高超的教学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这得益于研究基地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高度重视、对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的着力培养,更是对研究基地思政课教师课堂教学工作的肯定。

 

 

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基地

到河北澳鑫麦道啤酒制造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427日下午,研究基地校企合作中心刘晓辉主任、顾雪副主任、吴荣荣博士等一行5人赴河北澳鑫麦道啤酒制造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在总经理马永华的陪同下,考察组对企业的工作环境、公司业务情况作了实地考察,并就合作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马永华总经理首先感谢研究基地提供技术的支持,特别感谢吴荣荣博士的精酿啤酒系列新产品开发的项目支持。随后,马经理介绍了公司现有的酿酒技术、企业文化、发展规划等各个环节,提出了目前攻关的技术难题。他表示公司将立足衡水、服务衡水实现跨越式发展,希望双方发挥地域优势,增进交流,加深合作,为企业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提供支撑。

校企合作中心刘晓辉主任指出河北澳鑫麦道啤酒制造有限公司是研究基地重点合作企业,强调研究基地十分重视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关注企业发展,注重为企业服务,助力项目的熟化与落地。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实现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双方经过深入交流,达成多点共识,为双方下一阶段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 2017 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邮政编码:053000 联系电话:0318-601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