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主页 | 基地概况 | 新闻中心 | 政策动态 | 县域经济 | 生态文明 | 学术研究 | 基地简报 | 文件下载 
 
2020年05月简报
2020-05-29 10:57  

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基地

参加衡水市民营企业赶大集活动

522日,研究基地参加由市委统战部等主办的衡水市民营企业赶大集系列对接活动。市领导王景武、吴晓华、王金刚、李洪林、商黎兵、孙世岩等出席活动。研究基地主任、衡水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忠、衡水学院校长田光等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研究基地组建了85个服务地方专家团队。团队成员绝大部分是博士、硕士、教授、副教授等高学历教师。他们既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又有多年的科研积累,更有服务社会发展的热情担当。在本次活动前,研究基地还多次召开会议,就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进行专题研究,出台了相关办法。

在活动现场,衡水市人大主任王金刚与研究基地主任王守忠共同为产教融合联盟揭牌;衡水学院校长田光分别与河北养元智汇饮品公司、河北恒润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瑞丰动力缸体股份有限公司、衡水中铁建工程橡胶有限公司、衡水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强嘉华乐器有限公司、河北中意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衡水中海外贸公司、冀州永生食品有限公司、河北澳麦啤酒公司、衡水绮园农庄、河北孙敬学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枣强大原书院、河北知行力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北润和聚酯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在分会场,研究基地与我市近百个民营企业有关负责同志进行洽谈,就人才培养、技术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沟通。现场和组建微信群方便校企云沟通。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市委、市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将支持和推动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摆在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千方百计帮助民营企业渡过难关。这次衡水市民营企业赶大集活动,就是立足激发民营企业发展活力,而举行的一次银、校、企精准对接活动,目的是通过牵线搭桥,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资金、人才、市场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开启高质量发展的快捷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 2017 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邮政编码:053000 联系电话:0318-601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