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主页 | 基地概况 | 新闻中心 | 政策动态 | 县域经济 | 生态文明 | 学术研究 | 基地简报 | 文件下载 
 
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全力以赴加快建设 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05-26 15:18   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


作为固安县商贸物流重点工程项目之一的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项目,自启动建设以来,公司抢抓有力时机,按照既定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为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目前,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启动区1至5号广场建设正在同步进行。项目建设现场工程负责人说:“现在我们正在施工的地下室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目前正在进行地下室的基础工程,现在有1000多名工人正在施工,各类机械设备有数百台,我们争取到11月底能够按期完成预定目标,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公司负责人表示,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的建设备受社会关注,目前项目正在全力推进中,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一定会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在原计划时间内完成项目建设。与此同时,公司今年还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各项配套项目建设,为推动固安乃至京津冀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工人正在进行钢筋切割作业


地下室基础工程施工


项目建设航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 2017 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邮政编码:053000 联系电话:0318-6012979